undefined

 

收到一盒超好吃的中秋禮盒,不來分享我會覺得對不起大家
外觀是金光閃閃的金色,會反光的那種,看起來很有質感又大器!

 

undefined

 

一打開裡面一整個也是走質感路線,一個個金色方形小盒子,數量總共有十個!

 

undefined

 

對這種包裝我就已經無法抵抗了!真的好有質感啊~~~~(吶喊)

 

undefined

 

每一小盒裡面都裝著一塊鳳梨酥。

 

undefined

 

本來想切一個很美的剖面圖給大家看,但是原諒我技術實在太差XD
外皮跟內餡的比例很剛好,不喜歡內餡太多或外皮太厚的鳳梨酥(一整個挑惕)

 

undefined

 

為什麼說這鳳梨酥是零負評?入口時外皮的香氣,混合了內餡的酸,然後之後才又帶出甜味,而且內線不單單只是鳳梨醬,是吃得到鳳梨果粒的,這種酸甜滋味夾雜的內餡,讓鳳梨酥變得非常爽口也順口,連挑嘴且不喜歡吃鳳梨酥的妹妹都稱讚,真的是我今年目前收到最好吃的鳳梨酥禮盒了~大家不妨也去買來吃吃看,我詢問送禮的朋友他說這禮盒平常也可以買的到,沒有節日限定的,但可能要提前預約吧!我已經想再去買一盒來吃了!真的好吃,配杯茶就是很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undefined

 


正林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東平路157號

電話:06-23576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內有活動優惠)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