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到了秋冬季節,卻讓我有更想剪短的衝動

對我來說短髮比較俐落也比較個性

所以我好像一直在留長、剪短的循環當中

 

一直以來對於改變髮型的要求就是要兼顧我的髮質

因為不只剪髮,同時也會接觸染、燙

而先前有太多染燙壞了髮質的經驗

所以我個人選擇髮廊很care這塊

就是設計師必須照顧好我的髮質

 

而我覺得我找到了!

所以我再也沒換過髮廊、換過設計師

可以說是到了死忠的地步

 

在新天地附近的薇怫髮顏坊

不是什麼連鎖店,也沒有做什麼廣告

我會光顧也是一次因緣際會在朋友介紹下去的

 

沒想到就是那一次,讓我踏上不歸路

 

因為薇怫髮顏坊真的跟別間髮廊都不同

氛圍、使用的產品、設計師的技術服務,你會愛上它!

而且也能發現,店內其實不少都是跟我一樣的熟客

 

我的設計師是店長小白,他很重視自己做出來的作品

所以不管是來洗剪染燙,都可以感受到他很用心仔細

 

店內使用的產品都是日本進口的有機品牌

我第一次用到沒有味道的染劑(燙髮的藥劑也是一樣無味)

他們講求無毒、無味,選用的是不傷髮質的產品

 

是不是真的有機、無毒試了就知道
我的頭髮不管是染或燙,都可以維持很好的髮質

跟在別間髮廊的美髮經驗大不相同

 

因為這次有白髮長出來了,所以除了剪以外還有順便染髮。

小白說我的臉型比較有角,他透過髮型設計來修飾我的臉型,也讓頭型看起來更立體,說真的我們覺得大同小異的髮型,還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中,就是得透過設計師的巧手,讓髮型替你加分!

 

染髮是染有機自然色,因為我有白髮,希望不要讓長出來落差太明顯,所以染自然色系!
用有機染的染劑染出來的顏色,看起來髮質更好、更有質感~

 

給大家看看我這次的髮型,很喜歡整體流線,跟染完之後頭髮帶出來的光澤度,真的讓我的髮質好感度大加分!

 

 

02.jpg

 

 

上面好像太過長篇大論了,總之就是想稱讚一下我的髮型師,要麻煩他繼續照顧我的頭髮XD 因為本人就是比較懶,所以設計師如果照顧好我的髮質,回去真的好整理多了~

 

有興趣到薇怫試試看的人,建議事先預約!

不然都會被我們這些熟客霸佔光XD

 

薇怫髮顏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禮拜天到19:00)

電話:06-2147143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