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幾天老公下了最後通牒..要我明年來臨前,一定要把家裡打掃乾淨
內心OS:痾.... 不是沒幾天就2018了嗎?

 

這偌大的房子我哪有辦法拉 >皿<

透天最少三層樓起跳(媽媽們都懂那種辛苦)

叫苦連天之下想到乾脆找清潔公司來啊~

動作從沒那麼利索的我

當天又是上網找,又是打電話詢問

接著就決定好要找的清潔公司了

 

我沒想到現在找人來打擾這~麼方便

一通電話就有人來家裡服務

先是評估環境狀況跟打掃範圍

會先做初步估價,可以接受的話他們就會安排時間來處理

效率非常好!!!!Very Good!!

講到這裡差點忘了說是哪一家XD

【立潔清潔】

先說這是我第一次找立潔

好壞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看到網路評論好像還不錯

就傻傻的先姑且一試了

 

但今天來寫這篇當然就是覺得這間清潔公司蠻給力的

於是讓我來解救媽媽們吧!

不要再讓自己成為更黃的黃臉婆了

有時候善待自己花點錢找清潔公司是ok的

不然掃到歪腰這是何苦?

 

好~話不多說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們家清潔前後的狀況,一看便明瞭!

以下清潔前照片,如果有潔癖的人可以快速滑過....(我不介意)

 

 

02.jpg

 

 

03.jpg

 

 

04.jpg

 

 

再來是清潔後的狀況,雖然是做細清,心裡也大概有個期待!但看到完成時的家,還是莫名感動(明明不是自己掃的T___T)

 

有拍到相同角落的,我都來做個對比

 

地板的部分有一層黑黑的垢,我拖也拖不乾淨,交給專業的來就是不一樣,我終於又看到原本磁磚的顏色....

 

 

05.jpg

 

 

流理台水垢、縫縫的黑垢通通一掃而空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所有窗溝也都清理的乾乾淨淨!真不愧是細清,處理的很仔細,許多小角落都沒有放過!

 

 

11.jpg

 

 

12.jpg

 

 

這次請清潔公司來,簡直讓我嘗到甜頭

恐怕我以後會更懶得打掃= .. =

不過還是不得不稱讚清潔團隊真的很棒

而且效率很好、服務到位

老公當天下班回家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希望這次打掃完可以維持久一點XD

 

推薦給家裡、公司髒髒的人(有哪裡不髒啊?!XD)

總之關於清潔的,他們都有服務

服務項目還蠻廣泛的

可以直接打電話諮詢


本來想請他們順便做除塵蟎服務,我們很需要(小孩狂打噴嚏中)

但因為打算換掉床墊了,暫且先緩緩

 

 

立潔清潔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385巷53弄37號

營業時間:9:00-17:00

手機:0913-662661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