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png

 

 

同學上禮拜請中午,辦桌在社區的活動中心,這一場讓福泉外燴團隊辦的實在有夠讚,主人跟賓客都吃的歡歡喜喜,小泉師真的不愧是阿扁總統指定的國宴師,也不枉我做為介紹人,實在有面子!

 

雖然是在活動中心辦,但他們現場佈置完全不俗氣,非常有質感!不只吃得豐盛,連場地佈置都不輸飯店啊!

 

 

4.jpg

 

 

送完禮金就過來後面看看,剛好看到阿姨在擺海鮮鍋的菜盤,還跟我說“母湯偷看”,不過真的很澎湃!對了,他們的海鮮都是現場處理的,所以很新鮮~~~

 

 

1.jpg

 

 

從阿姨這遠遠就聞到很香的味道,循著香氣過去後面,是叔仔在炸章魚球,真的是又夠香的啦!過去跟師傅閒聊的時候師傅說到他們的油都會換,不是從頭用到尾的,小泉師之前有跟我說過回鍋油不健康以外,味道也會跑掉,所以福泉很堅持第二次就要換油

 

 

 

3.jpg

 

 

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阿泉師,他很專注的在擺放他的高麗菜絲~

為什麼我們會認識呢?因為我們家族的辦桌,都是請阿泉師來操辦的,想不認識都難了!而且小泉師真的是個愛水的師傅,是我看過儀容最好的廚師!但別看他這樣,他要求可是很嚴格的,對於擺盤非常的講究,尤其是“衛生”這一塊,凡是要碰食材肯定得先消毒,有些步驟還會要求戴手套呢! 

 

 

2.jpg

 

 

師傅們跟阿姨們從天還沒亮就忙到現在,我還是不要在這亂,先進去裡面等開桌比較實在~

 

 

 

超喜歡吃餐前的炸湯圓,但很少店有在賣,每次來辦桌第一眼看的都是這個!

 

 

7.jpg

 

 

這道是鮑片花膠,上頭還有明太子做點綴,鮑魚片也不算太薄,吃起來真的很Q彈!

 

 

5.jpg

 

 

這個就是剛剛師傅在炸的綠卷章魚球~ 咬下去真的章魚塊超大塊的,整個很大方!

 

 

6.jpg

 

 

這道叫做廣島生蠔北基貝,旁邊那個是炸生蠔,超好吃的!外皮酥脆酥脆的,咬下去會噴蠔漿

 

 

 

8.jpg

 

 

剛好要去找同學敬酒的時候,小泉師也在,看新娘笑成這樣就知道她多開心多有面子!

 

 

9.jpg

 

 

同學看到我不免被叫過來幫他們合照,我說同學真的該好好保養了...人家小泉師這個歲數的皮膚都還比他好!

 

 

10.jpg

 

 

小泉師真的很受我們這些婆媽的歡迎,太多人知道他,走到哪總是敬酒敬到哪!沒辦法,誰叫他廚藝這麼精湛,一堆政商名流、企業尾牙都要指定他們福泉,我們這種小家百姓真的是要提前把小泉師定下來,才有得吃啊!

 

 

 

12.jpg

 

 

 

福泉食味外燴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一段2巷8弄51號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14222.html

電話:06-2714222

手機:0932875522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