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大媽我生小孩後身材就回不去了,起初要顧小孩根本沒時間擔心體重,現在小孩大了,才驚覺體態已大不如前,為了要瘦這可怕的肚子,大媽我最近實行了一個168斷食計畫,搭配生酮飲食,168斷食法就是:一天之中16小時禁食,並將食物集中在8小時內吃完。透過這種輕斷食,讓身體空腹16小時後,有機會進一步分解脂肪,進而達到改善體態。

 

↓168 間歇性斷食前

 

1.jpg

 

↓生酮麵、生酮紅燒牛肉調理包

為了不吃到過多碳水食物,我也加入生酮飲食法,將正餐改成無澱粉的攝取,像是麵食我就買了生酮麵來做搭配!怕單吃味道很單調,搭配生酮紅燒牛肉調理包,讓口感更入味!

 

2.jpg

 

↓生酮麵份量剛剛好,料理很簡單,開水滾,下鍋煮1-3分,就完成囉!

 

3.jpg

 

↓再搭配青菜、里肌肉,生酮餐,就大功告成啦!

 

4.jpg

 

↓可以吃得到牛肉,整體的味道不重,但夠味,湯底沒有油脂或油膩感,對於正在減肥的我來說,能吃到這味~已經很滿足了!

 

5.jpg

 

↓麵條的部分屬於扎實口感,有一般拉麵90%的Q彈程度,吃起來也有點像蒟蒻口感,有飽足感,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6.jpg

 

↓抹茶蛋糕、生酮藍莓土司

另外我還買了生酮蛋糕、吐司,回來當早餐,抹茶、藍莓的口味,味道不遜色。

 

7.jpg

 

↓抹茶生酮蛋糕

綿密的口感,伴隨抹茶香,口感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有點類似慕斯,散發著淡淡抹茶的清香。

 

8.jpg

 

↓生酮藍莓吐司

吐司有著扎實口感,藍莓口感香,讓我可以一邊執行飲食計畫,還能同時滿足口腹之慾,不必壓抑,真幸福!

 

9.jpg

 

↓卡士達乳酪歐風麵包

雖然實行生酮飲食,但還是想偷偷吃普通食物~抵擋不住誘惑~因為在店裡看到這幾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口感香甜, 加上乳酪的Q軟咬勁,扎實、綿密,呈現層次豐富的口感。 

 

11.jpg

 

↓塔香乾酪歐風麵包

滿滿的乾酪餡,搭上九層塔的超香氣味,扎實又可口,喜歡!

 

12.jpg

 

↓168 間歇性斷食後

嚴格又不嚴格的168斷食減肥法+生酮飲食,讓我在這三個月也有明顯成長~小腹都縮進去啦~

 

13.png

 

以上的生酮飲食、麵包(除了蔬菜跟肉),都是在「貝格緹烘焙」購買的!貝格緹是一間位於永康家樂福附近的麵包店,專賣生酮相關麵包、蛋糕、食品,除此之外,還有一般麵包、蛋糕的選擇也很多,這次實行168斷食法有大部分也都是來貝格緹補貨!真的很方便!

 

貝格緹烘焙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405

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pm~22:00pm

電話: 06 208 686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rgettibake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