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1.jpg

 

 

前幾天老公的同事買了安格的蛋糕來家裡,真的太好吃,讓不太吃甜的我也忍不住託付他買了兩條~ 他同事說這間安格蛋糕都是每天手工現作的,很快就賣完了,現場不一定買得到,但有宅配的服務。

等了好幾天終於等來了!歡呼 ) 我這次請他買的是重乳酪蛋糕芋頭重乳酪,本來只想買重乳酪就好,但想說家裡兩老愛吃芋頭,就買來孝敬了。

 

先來開箱這條招牌重乳酪蛋糕~ 包裝得還不錯,外表像是一本書,封面還有燙金,挺有質感的!

 

 

DSC05797.jpg

 

DSC05815.jpg

 

 

打開裡面還有一層紙隔著,避免直接擠壓到蛋糕,而且一開就聞到乳酪的香氣了~

 

 

DSC05820.jpg

 

 

為了要拍照把整塊拿起來才發現下面有保冷劑耶,真的很貼心,可以保持蛋糕的新鮮,滿不錯的!

 

 

DSC05828.jpg

 

 

真的不誇張,濃郁的乳酪香是直接撲鼻!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我放在私人IG也是引起很大的迴響

貼心第2發 ! 已經是切好的了, 所以直接整塊拿起來啃就好,實在是太為懶人還有手殘著想了~~~

 

 

DSC05833.jpg

 

 

真的好險他們是切好來的,不然就沒有這麼好看的照片了.... 哈。

 

 

DSC05842.jpg

 

 

安格的蛋糕除了手工製作外,也不加一滴水(紙盒上有寫100%純虎山鮮奶製作),但是不是真的其實吃都吃得出來!他們的蛋糕聞起來不只香濃,就連口感很綿密,也不會太甜,我家兒子一回來就嗑了半條走了。 

 

 

DSC05854.jpg

 

 

再來是特地買給兩老的芋頭重乳酪啦~ 也是芋頭控必掃貨的!

他同事還特地交代我這個要放冷凍,說這樣吃起來會有不同的口感,到底多厲害呢?來瞧瞧。

 

 

DSC05876.jpg

 

 

因為放在冷凍的因素,所以沒有像重乳酪一樣打開香氣就這麼濃郁,但近聞也是有淡淡的芋香

蛋糕的顏色很天然,不是那種化學的紫色色素調出來的!(有在吃芋頭的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DSC05878.jpg

 

 

放冷凍的口感果然很特別,有驚豔到!

有種像在吃芋頭冰沙的感覺,綿綿的、沙沙的,進到嘴裡會化開,也吃得到芋頭塊,真的很好吃!!

 

 

DSC05903.jpg

 

 

這間安格的蛋糕都不會太甜,甜味是來自食材本身,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用的原物料都滿高檔的!

 

看看這個橫切面很平整扎實,可見真的真材實料,兩老更是對這個芋頭重乳酪愛不釋手,才兩天就快吃完了,真的難得看他們會這樣吃甜食。

 

 

DSC05906.jpg

 

 

真的大推這間安格高鈣乳酪蛋糕!堅持好的、天然的食物,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吃得開心又健康。這間蛋糕在東區口味超多種,價格也很ok,CP值真的超高!

我還交代同事一定要幫我多拿幾張名片,分享給各朋友,這樣下次就可以直接團購宅配了!  

有喜歡還是有經過的朋友,真的要去買來試試,非常值得!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20號
營業時間:09:00 ~ 19:00
手機:0985-683 853

網址:http://www.gomag.com.tw/engelhard.html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