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友任職的幼兒園最近頂樓要做防水相關防範,於是就跑來找我詢問有沒推薦的工程行,即便我的涉略廣但說到工程行我還真不知從哪找起~於是我轉向老公求助!後來老公就介紹了一間他新發現的「高億防水工程行」,這次主要是做屋頂防水,還有加強屋頂排水的泥作工程抓洩水坡度,整體完工後好友與他們幼兒園的老師們都蠻滿意的,就傳照片來跟我們炫耀(?)不是,是來跟我們道謝~

 

施作前的頂樓該繡、該掉色、該風化的東西都已經差不多!

 

前-1.jpg

 

 

幼稚園算是老房,房屋風吹日曬好幾年!

 

前-2.jpg

 

原本綠色的漆都已褪色好幾年。這些都要先清理,整理後才會進行施作,做好打底的工作!

 

前-3.jpg

 

前-4.jpg

 

前-5.jpg

 

前-6.jpg

 

認真施作中的師傅,對於小細節也相當講究!

 

中1.jpg

 

中2.jpg

 

中3.jpg

 

最後開始處理排水孔的埋設。

 

中4.jpg

 

中5.jpg

 

中6.jpg

 

翻新後全白的樣子亮晶晶的,好友也誇獎說,師傅們的做工俐落,施作前也向好友說明內容,雙方資訊透明!

 

後1.jpg

 

後2.jpg

 

後3.jpg

 

後4.jpg

 

看來我又多涉略了一個種類,變成推薦的口袋名單!

 

------------

 

高億工程行-台南防水高億抓漏統包工程

地址: 709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320972

電話: 06 246 8833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