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png

羊肉是溫補的好食材~肉質比豬肉還細嫩、營養充足,羊肉+其他食材搭配得當的話,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羊肉爐哦。最近我家就很愛一家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這家的湯頭會放大量的涼性蔬菜,以芥菜為主,苦瓜、蘿蔔等等,清涼去火中和羊肉的溫熱,達到涼補的效果

 

▼之前我家會內用,桌子有大圓桌和小方桌,聚餐都很方便。疫情又上升之後,因為家裡有小朋友,這陣子我都選擇外帶回家吃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1.jpg

 

▼即日起到111.09.10,消費滿1500元,打卡送摸彩券,外帶也可以參加哦!

頭獎:gogoro電動機車一台

二獎:65吋電視一台

三獎:iphone13、iphone13 pro、iphone13 pro max各一台

四獎:免費兌換溫體羊肉券20張

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到他們粉專觀看:阿堂鮮蔬羊肉爐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2.jpg

 

▼外帶小份的鮮蔬羊肉爐($800),鍋底附的蔬菜盤店家已經煮好在湯裡了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3.jpg

 

▼鍋底附的帶皮羊肉,另外加點一份羊骨頭($200)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4.jpg

 

▼鍋底附的溫體羊肉,另外加一份溫體鮮羊肉($400),店家秘製的豆乳沾醬一定要拿哦,和羊肉非常對味,不沾非常可惜~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5.jpg

 

▼將將!一大桌,羊肉爐外帶回家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買料、加料,我們還準備台南特產「雞蛋意麵」,吸滿鮮甜湯頭的意麵,讓人吸不停啊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6.jpg

 

▼芥菜、苦瓜、蘿蔔等等的涼性蔬菜,和羊骨一起熬煮的涼補養生湯頭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7.jpg

 

▼溫體羊骨頭,羊皮QQ彈彈的、非常涮口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8.jpg

 

▼加入滿滿的火鍋配料,超級澎湃的😍開吃開吃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13.jpg

 

▼第一口當然先喝湯,爽口暖熱的湯頭一下肚,整個胃都暖起來,食慾也打開了~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14.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帶皮羊肉,阿堂的羊肉是使用國產努比亞溫體羊新鮮現宰每天限量,溫體羊味道特別鮮美,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11.jpg

 

▼一定要沾店家自製的豆乳醬,發酵過的微辣鹹香把羊肉的鮮甜提了出來,兩個特別搭!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12.jpg

 

▼阿堂選用的羊肉,油脂分佈剛剛好,不會說特別特別的肥油脂的地方咬起來都會噴汁,很甜!連我家小朋友都非常喜歡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10.jpg

 

▼溫體鮮羊肉,羊肉底部會放冰塊保鮮。想到之前我是外帶其他火鍋店的牛肉爐,牛肉就直接放盒子,哪有什麼冰塊保鮮所以我覺得阿堂這點特別貼心,我也建議家裡如果有保冷袋可以一起帶去哦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15.jpg

 

▼冰塊是用整塊冰塊而不是碎冰,所以從阿堂回我家大概15分鐘,冰塊都沒有融化哦~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16.jpg

 

五分熟是溫體鮮羊肉才能做得到,吃原味也是溫體鮮羊肉才有的待遇,夠新鮮才能吃得越簡單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17.jpg

 

 

 

台南羊肉爐,阿堂鮮蔬羊肉爐20.jpg

 

疫情之下越來越多店家提供外帶,我覺得清燉羊肉爐是最不容易走味的外帶食物之一還可以自己買很多食材來加,CP值真的很高呢!而且高品質的溫體羊肉真的不好找,難得找到一家堅持品質、涼補湯頭還能讓人常常享味的羊肉爐,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哦

 

台南羊肉爐推薦

阿堂鮮蔬羊肉爐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55號

電話:06 251 9701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00:00(週一休息)

粉專:清燉羊肉爐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