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先前老媽一得知二妹一家要從美國移居回來了,連忙拉著我去找間房子整理整理,好讓二妹他們一回來不必擔心住所的問題。

剛好前陣子有個朋友介紹了一間正要轉手的八成新屋,老媽去看過後很是喜歡,沒多久就和屋主簽訂合約了,這陣子也找了不少清潔公司來估價,打算裡裡外外都掃過一次,老媽說這叫做新氣象

 

幾間清潔公司紛紛報價後,最後老媽決定用親戚推薦立潔清潔公司來為二妹的屋子做打掃,還叫我得撥空過去監看才行。好在立潔的人員都非常專業,根本用不著我們操心~

這次大致分享幾張打掃前後的照片讓你們看,立潔在居家清潔這塊真的滿用心的,難怪親戚會大力推薦!

 

 

先從頂樓開始,這是外面的曬衣場,上面有加蓋,所以沒有到太誇張的塵土覆蓋,但有些泥沙總是難免的。

 

 

1.jpg

 

 

還有要上頂端水塔的平台有些沙土,鐵桿上也有生鏽

 

 

2.jpg

 

 

門縫積了不少的灰塵,別看這好像不多,手指抹下去真的是厚厚一層!

 

 

3.jpg

 

 

窗台也是,外面的鐵桿還有不少鳥屎..

 

 

4.jpg

 

 

這裡是二樓小陽台,除了沙以外,排水孔那還有些水漬,感覺不好清除。

 

 

5.jpg

 

 

樓梯比較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8.jpg

 

 

再來是樓下廚房的流理台,不知怎麼搞的,這算是整棟屋子,我認為最難處理的部份了。

 

 

 

7.jpg

 

 

廚房的玻璃也是卡了一層污垢。

 

 

6.jpg

 

 

上面幾張都是打掃前拍下的照片, 問了打掃的師傅們大概多久好,他們說差不多四、五個小時的時間,後來差不多五點多左右回去,剛好他們也快好了,就剩下收尾的工作。

 

 

這張車庫照就是他們才剛拖好不久而已,看上來真的滿乾淨的。

 

 

 

9.jpg

 

 

客廳的紗窗和窗戶的邊條、溝縫,也一塵不染,就連平台都還抹了!

 

 

15.jpg

 

 

最讓我意外的是這個流理臺!! 不曉得師傅們用什麼東西,竟然可以讓這個水槽閃閃發亮,就跟新的一樣,太扯了!

 

 

11.jpg

 

 

放眼看去,其實真的滿驚訝的,未免也太乾淨了吧,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乾淨許多!

 

 

14.jpg

 

 

繼續上樓。

師傅說地板是石材,所以清潔完都還有特地幫我們拋光保養,就連轉角的平台,也有擦拭。(我自己打掃房子都會忘記那個地方..

 

 

12.jpg

 

 

再來,本來二樓陽台水漬的水漬是的,立潔竟然也可以清得這麼乾淨,連一點水痕都沒有!

 

 

10.jpg

 

 

廁所也是刷得乾乾淨淨,連門片、玻璃都有整理。

 

 

 

 

13.jpg

 

 

很多細節的地方,我根本都沒注意到,但沒想到立潔卻都有清潔,真的秉持著顧客滿意在做打掃呢!看到他們這樣這麼用心的在打掃,就知道是間讓人很放心的公司,所以我也相信他們,就沒往頂樓檢查了。

隔幾天老媽自己跑來看過一次,她也很滿意立潔,三天兩日都誇說這間打掃公司真的不錯,等二妹他們回來肯定住得舒舒適適!

 

 

 

 

 

立潔清潔

住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385巷53弄37號

電話:0913-662661

營業時間:08 : 00 ~ 17 : 00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913662661.html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