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家裡沙發背毛孩抓啊、尿啊….各種搗亂都來

本來已經放棄不管了

但要過年了....好像又不能繼續無視

只好來做打掃清潔

 

哇勒....我怎麼知道怎麼清潔沙發啊

求救了朋友,她推薦我直接找清潔沙發的

原來現在還有專門清潔沙發的?!

上網一找還真的有欸

選了一家評價最高的【景盛沙發清潔】

服務流程好方便,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

line聯繫,可以拍照給店家看、估價,然後約好時間就會到家裡來服務!(是不是超讚?)

 

重點是他們真的好專業,等我分享照片給大家看就知道(嚇死寶寶了)

 

這是清潔錢,可以看到上面都是髒汙痕跡,是說還好沒有背毛孩抓壞....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我是分隔線---------------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是不是差很多!
我都忘記沙發原本的樣子了....

清潔人員真的很給力

而且效率很高!!

現在可以省下買一組新沙發的錢了

舊沙發短時間內變新沙發~~

推薦給大家 尤其媽媽們
不要自己處理到歪腰…

#到府服務揪大心

 

 


景盛沙發清潔

Line ID:sss7293

手機:0972771785
網址:http://www.gomag.com.tw/sofacleaning.html

arrow
arrow

    台南大媽走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